close

續說

他們去旅行了

開始了五天的一個人生活之旅

同一家屋子

四面牆

兩隻貓

每一天每一天的二十四小時裡面

初時還很不習慣孤獨的

哭起來

明明平日可以見到的人都不在

很孤單寂寞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每一樣東西都讓我很擔心

比方說門關好了沒

電爐是真的關了嗎

電燈制是一關下來就行了嗎

沒完沒了的擔心

讓我整個人都覺得沒辦法放鬆下來

但是唯一的好處是感覺到自己

其實真的很關心他們

感覺到他們平常做家務做飯的辛勞

這個是我從來感覺不到的

五天裡的家務吃飯都讓我感覺到了

這些年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g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